我院邀请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东老师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5-04-21 点击数:

4月19日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东老师应邀在砺志楼226为我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作了关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的辅导报告。


黄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是什么?”开题,重点解读了“先锋”的内涵,接着他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和基本途径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他强调只有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才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是产生正确入党行动的前提,是经受各种考验的重要保证,是坚定争取入党的强大动力。最后他勉励全体学员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黄书记深入浅出的解读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黄书记的辅导,学员们进一步认识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并明确了今后不断努力的方向。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