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我院举办第九届党团活动月

作者: 时间:2014-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我院第九届“党团活动月”开幕式暨“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代言”系列活动在砺志楼120成功举办。学院党总支秘书林晓、学院辅导员、学院各大学生组织代表、校学生党建中心代表及部分兄弟学院党建中心代表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在观摩历届党团活动的风采展中正式启动,随后14级各班团支部通过各具特色ppt和视频展示生动全面展示了他们在近两个月期间亲身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概况,同时他们还通过现场朗诵、小品、合唱、宣誓、签名等生动的形式诠释他们眼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平民化和大众化的视角,通俗易懂的语言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内涵解读得入脑入心,在场同学产生了思想共鸣,赢得了他们阵阵掌声。

活动期间,还组织穿插了部分优秀学生党员讲述他们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中的先进事迹,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验,使党建带团建融入学生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在场同学深刻体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在身边,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活动最后,党总支秘书林晓老师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同时举行了颁奖仪式。

据悉,党团活动月已成为数统学院党建带团建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该活动立足创新党员活动方式,突显党性和时代性,通过组织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达到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升的目的。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