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一婷副校长带领相关人员赴我院考核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14-11-21 点击数:

11月21日上午,蒋一婷副校长带领学生处黄伟东副处长、校办秘书科祁超科长到我院开展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汇报座谈会。

蒋一婷副校长首先就考核相关要求及程序做了说明,接着学院党总支徐志怀书记汇报了学院2014年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他着重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方面、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方面、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方面、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李克典院长也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特色及成效做了补充。蒋一婷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一定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齐抓共管,营造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汇报会后与会师生代表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蒋一婷副校长还就其分管的后勤管理工作广泛征求与会师生意见,对学生提出的研究生宿舍楼wifi不能使用问题、学生宿舍楼空调、风扇安全清洗问题、教工宿舍公共区安装监控问题等进行了现场办公,布置相关部门做好协调解决。座谈会期间,黄伟东副处长和祁超科长还认真检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材料。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