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4-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砺志114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李进金校长、督导员洪丽瑄处长、学院党政领导、全院党员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李克典院长主持。

学院党总支徐志怀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做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他指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精心部署下,学院党总支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突出“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聚焦“四风”问题,认真部署、扎实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任务。他就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及特色、存在的问题等做了客观全面系统的总结,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今后整改努力方向,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继续践行群众路线,持续深入加强作风建设,站在政治的高度,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李进金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作了整体评价,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代表校党委对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省委尤权书记和校党委林晓峰书记的总结讲话精神;二要持续深化整改工作;三要扎实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四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五要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勉励全院师生党员一定要积极践行群众路线,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促进学院实现可持续发展。

会议最后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