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强化党员服务意识

作者: 时间:2014-04-29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砺志楼204召开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总支秘书林晓及10级、11级预备党员出席宣誓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林晓老师逐句领读誓词,预备党员齐声跟读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林晓老师上台讲话,她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形势下,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既是发展党员过程中必备的程序之一,更是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的良好契机,希望全体预备党员要牢牢记住自己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自觉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承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预备党员代表陈怡烨上台发言,表示今后一定严格履行宣誓承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在服务同学中体现一名党员的先进性,努力使自己成为“思想的先锋、学习的榜样、工作的楷模、生活的表率”。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