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4-03-18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砺志楼224举行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志怀、党总支秘书林晓、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动员会。


学院党总支秘书林晓首先组织学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就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主要任务、总要求、方法和步骤等做了详细的解读,同时还就学校和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工作部署做了简要的介绍和宣传。接着徐志怀书记结合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系列活动以及学生党员自身存在的不足如理想信念模糊、服务意识淡薄、学风不端正、艰苦奋斗意识欠缺等,对学生党员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了认真的总结和动员,同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养成服务习惯,三要打牢硬本领,要借助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生中,广泛联系服务身边同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自我净化自我提升,增强自身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努力提高党员的带创能力和示范效应。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