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传达学习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

作者: 时间:2014-02-28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砺志楼11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会议。

大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徐志怀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及要求,并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目标要求、方法步骤等作了详细的解说,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振奋精神,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强化内涵建设为核心,以推进教学质量和增强学术科研水平为带动,广泛联系群众深入基层开展服务师生活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突显特色,凝聚力量,形成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合力。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