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师生掀起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的热潮

作者: 时间:2012-11-12 点击数:

连日来,我系师生在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同时,积极响应系党总支关于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有关精神的通知,掀起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的热潮。11月8日下午,系分党校组织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盛况、学习讨论“十八大”报告内容。11月12日上午,系党总支借助“政工论坛”组织全体政工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讨论报告内容,系党总支徐志怀书记带头发言谈感想,他指出“十八大”报告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他重点从报告体现的思想性、实践性、理论性、群众性等几大特点及报告中涉及的关键词入手,整体梳理了报告内容,并结合学生工作实际要求政工干部一定要解放思想,打破僵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接着,系党总支秘书及全体政工干部也结合学习实际纷纷谈了自己的体会。据悉,根据党总支的总体部署,接下去,各党支部也将陆续组织党员开展相关学习讨论活动,系团委将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大,青春永争先”主题团日活动,同时利用系网页、宣传栏、专刊等舆论阵地进行专题宣传,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