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2-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为了更好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我系党总支在励志202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系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培训会。会上,系党总支徐志怀书记在培训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和支部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一定要通过组织培训和个人学习不断提高党建业务工作水平。接着他对支部书记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讲政治、重学习;尊党纪、守原则;创先进、当表率。徐书记的讲话给全体学生支部书记以极大的鼓舞。接着,系党总支秘书林晓老师结合系党建工作实际,从系党建工作情况、支部设置情况、支部书记和委员主要工作职责、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应该注意的主要事项以及如何健全支部建设、拓宽支部活动载体,进一步做好支部“立项活动”工作等具体工作给全体支部书记和委员进行了简单的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学生支部书记的党务工作能力,为我系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