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结合导师制掀起“两访两创”访谈热潮

作者: 时间:2012-05-04 点击数:

在全校上下掀起“两访两创”热潮的良好氛围下,数学系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在会上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的有关部署要求,借助学校“两访两创”的良好势头,结合本科生导师制的推行,真正把“两访两创”落到实处,确实做到“干部转变作风、教师教书育人、学生成长成才”。在系党总支的宣传发动和精心组织下,全系教师对开展“两访两创“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纷纷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和导师制的具体要求,精心安排确定访谈对象,确保访谈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认真准备访谈提纲,在日常的导师制工作中融入”两访两创“的访谈内容,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系领导率先垂范,围绕“两访两创”的目标和要求,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深入师生中访民生,办实事,确实解决师生的现实困难和深层次问题。每位导师也从自己所带学生的实际出发,从思想引导、专业学习、日常生活和就业指导等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访谈”,并认真做好访谈记录,及时汇总访谈中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使“访谈”活动和导师制的推行紧密结合起来,深受学生欢迎。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