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党政领导一行赴二中访谈看望实习生

作者: 时间:2012-05-16 点击数:

5月14日上午,数学系党总支徐志怀书记、陈跃辉副主任带领实习队指导老师马周明、李冲等四位老师前往漳州二中就实习生实习情况进行访谈并指导实习工作。

系领导首先向二中领导老师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表现并对他们为实习生提供实习机会表示感谢,认真听取二中领导老师对我校教师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二中领导老师也感谢我院为他们提供实习生,双方交谈愉快,达到互利共赢的效果。

随后,系领导老师与实习生展开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实习生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勉励同学们要虚心学习,克服困难,主动争取机会锻炼,为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做好准备。徐志怀书记围绕如何提高教学能力和针对不同层次学生开展管理工作等实习中的重要问题开展座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他鼓励实习生利用实习的有利时机搜集一些基础数据,就学生个性化管理做深入调查研究;同时他也对实习生提出了高要求,强调一定要熟悉教材内容,过好教学关和班级管理关,要把首届“卓师班”的风采展现出来。

同学们纷纷表示,徐书记一行的到来,让他们倍感荣幸、温暖,同时也备受鼓舞,他们一定会珍惜这个宝贵的机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教学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