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为分党校学员作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做爱国担当青年”的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党的最高理想与奋斗目标,做好党的理论学习,11月1日晚,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为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端正入党动机,做爱国担当青年”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首先,林晓老师通过介绍“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 引入动机这个概念,接着从“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怎样把动机转化为行动”四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使入党积极分子对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要求大家在大学阶段要将正确的入党动机转化为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动力,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逐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勇于追求自己的政治理想。

最后,林晓老师阐述了“四讲四有”的标准,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肩负希望与责任,与时代同心同行同向。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表现的“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激励鼓舞入党积极分子们将动机转化为行动,端正道德品行,思想当先锋,学习当榜样,工作当楷模,生活当表率,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小我”融入“大我”,做新时代担当有为青年。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