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11月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院各党支部“三会一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团日、班会课、专题学习等形式,开展常态化学习教育,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