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斗力量--公寓微党建活动第四期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2021年3月20日我院学生党员举行以“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的公寓微党建活动。成员结合近期观看的党史书籍、电影等谈感想,分享心得体会,抒发爱国情怀,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活动中,学生党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革命英雄伉俪陈觉、赵云霄的诀别信《这是我给你最后的一封信了》。这对年轻的革命伉俪,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为了建立民主自由的新中国,他们选择舍小家为国家,遗书中看不出他们对死亡的恐惧,感受到的只有中国共产党人面对死亡时的从容和对革命必胜的信心。在中国的各个历史时期,都有许多普通的共产党员为了实现救国理想付出了鲜血、汗水甚至宝贵的生命,从他们留下的红色家书中,能够获得奋进前行的力量。

 

百年来,我们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弱小走向强大,不断创造着辉煌的成就。回望百年来的历程,我们看到的是一代代共产党人奋斗的身影。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优秀的革命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让更多人知党、爱党、跟党走。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