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砺志楼114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李气芳老师主持。会上特别邀请校科研处处长林福财教授给支部党员讲授了以“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党课。

此次党课,林福财教授首先指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或人民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这既是我们的一份信仰,也是我们的一份责任。接着,他结合自身的从教经历,从“教师的初心使命是什么、为什么教师要不忘初心使命以及如何践行教师的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在座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党员,要学好学科教学专业理论知识,将来步入教育事业,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讲话精神,时刻关注教育界的最新动向,通过各种信息传播手段广泛获取现代教育教学信息,加强教育理论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指导教学实践,注重学习、积累教育教学改革经验。

最后,支部书记李气芳老师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增强自身教书育人本领,言传身教,将来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人才。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