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记忆,汲取精神力量——学生第二党支部观看《绝密使命》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灿滨老师组织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电视剧《绝密使命》,重温红色记忆,汲取精神力量,致敬在刀尖上行走的无名英雄!

《绝密使命》讲述了交通员在绝境之下,守住“红色交通线”,突破敌人封锁,完成绝密任务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向我们展现了这条“摧不垮、打不烂地下航线”熠熠生辉的忠诚精神。一帧帧画面扣人心弦,我们深刻体会到中央苏区交通线的作用和贡献,以及地下交通员们忠于职守、前赴后继,勇于献身的精神。

观看结束后,陈灿滨老师围绕该片内容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立正确党史观,增强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奋勇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检验学习成果的“试金石”。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负韶华,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