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在福建》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9月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采访实录《习近平在福建》。院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交流。

《习近平在福建》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性教育的鲜活教材。采访实录中的每一个生动故事、每一个生动场景、每一个生动情节都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孜孜探索、对八闽儿女的深厚感情,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蕴含其中的思想风范,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学院各党支部要充分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主题班会、专题学习等形式,开展常态化教育,不断兴起学习热潮,切实提升学习实效。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