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筑梦远航——院党委书记陈晶莹给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于砺志楼131为毕业生党员召开以“青春向党,筑梦远航--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陈晶莹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呼吁毕业生党员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奋进。她对在场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全体党员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一要牢记党的教诲,始终对党忠诚;二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气的青年;四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接着,陈晶莹书记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出文明离校倡议:守护健康,敬畏规则;恪守校训,躬行践履;遵德守礼,文明言行;手留余香,承上启下;知恩于心,感恩于行;砥砺前行,迎接挑战。在毕业离校启程之际,她鼓励全体毕业生党员以高昂的斗志和不泯的决心面对未来,坚定理想信念,敢闯敢创,勇立时代潮头,不畏前路艰辛,昂首挺胸阔步向前,迈向光明未来。

最后,陈晶莹书记结合本届毕业生目前就业现状,为毕业生正确分析了当前就业严峻形势,要求全体毕业生要端正就业态度,树立正确就业观,尽早实现有效就业,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做先行就业的先锋,并以“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给大家提出寄语,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频共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不移贡献自己的青年力量。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