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促团建,青春同步共发展 ——我院组织开展学百年团史户外团队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共青团作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在百年风雨历程中谱写了壮丽的青春乐章。为大力营造庆祝建团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我院学生党建中心在砺志楼组织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之“以党建促团建,青春同步共发展”户外团队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各班级为单位,通过井字棋纸杯翻转、气球传纸杯、爆破拼图、团的知识问答等团队赛项目,积极打造人人皆可参与的“沉浸式”互动学习平台。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有效增强了学习宣传百年团史的参与感和互动性,让我院学生在充满乐趣和挑战的竞技、游戏中,重温百年团史,传承红色精神,感悟时代气象,激发青春活力。

本次户外团队赛,充分调动了我院学子积极性与热情度,用团队赛的方式提升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综合素养,提升他们的学习和工作作风。我院积极通过青年学生乐于接受的方式讲好红色故事,传播红色声音,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同心向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厚植家国情怀,增强实干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用奋斗让青春的底色更亮,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