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奉献新时代 爱岗敬业显忠诚----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黄伟东应邀为我院师生正式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理想信念根基,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6月23日,我院分党校于砺志楼120报告厅举办第一期正式党员培训班,全体师生正式党员参加此次培训,开班式由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主持。

本次培训班第一堂课,由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黄伟东为在座学员讲授题为《感恩奉献新时代 ,爱岗敬业显忠诚》的党课。党课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党忠诚更应体现在爱岗敬业、始终坚守爱岗敬业的责任操守、时刻保持爱岗敬业的精神状态”四个方面讲述。他强调新时代的共产党员都是历史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要始终按照工作职责和党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要有一颗酷爱本职的痴心、要有一颗坚守本职的恒心、要有一种用于创新的精神,爱岗敬业,真正做到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工作上,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保持实干笃行、奋楫争先的优良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