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院在学校“七一”表彰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7-02 点击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表彰优秀、树立典型、振奋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校党委研究表彰一批先进典型。我院在本次表彰中荣获佳绩,以下为我院获得的表彰名单:

1、院党委获校级“党员教育电视片”二等奖;

2、教工第一党支部获校级“融合赋能 提质增效”行动计划立项; 获校级“党员好故事”二等奖;

3、学生第一党支部获校级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二等奖;

4、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校级“支部好案例”二等奖。

此次表彰大会激励我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主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神聚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