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使命,赓续奋进力量—院党委书记为新生党员上开学第一堂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9-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新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8日,我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于砺志楼131教室开展了以《坚守初心使命,赓续奋进力量》为题的党课,全体新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课上,陈晶莹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新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新生党员的期望”等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她强调党员加强理论学习重要性,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要学习陈炜、廖俊波等优秀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党员要牢记党的教诲,始终对党忠诚;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气的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时,她还呼吁新生党员树立更高的奋斗目标,带头服务同学、带头争创佳绩、带头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陈晶莹书记对我院新生党员提出了四点期望:思想当先锋,做有高度的人;学习当榜样,做有深度的人;工作当楷模,做有热度的人;生活当表率,做有温度的人。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我院新生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