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应邀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使命担当,弘扬抗疫精神,汲取奋进力量。10月23日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应邀在砺志楼120报告厅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以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的专题党课。

课上,林晓老师主要从“深刻理解伟大抗疫精神的时代内涵”、“新时代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弘扬抗疫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她指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伟大抗疫精神是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生动写照,也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随后,她结合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感人故事,引导大家要坚守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防疫阵地”、坚守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阵地”、坚守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阵地”、坚守纪律规矩不可逾越的“安全阵地”“四个阵地”,以实际行动弘扬抗疫精神争做合格党员。最后,林晓老师从政治合格、守纪合格、品德合格、履责合格四个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号召大家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