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讲廉洁》——我院党委组织员方婷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5月5日晚,我院党委组织员方婷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学党史,讲廉洁”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培训,方婷从四个方面进行讲授。首先,她指出学习党史的意义;其次,向大家详细讲述党的发展历程,让入党积极分子更深一步了解我们党艰难而辉煌的历史;第三,引导在座学员应当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遵规守纪的清廉本色、作风优良的道德本色、主动作为的为民本色;最后,方婷强调必须坚守廉洁底线,从理想信念和法制意识的教育出发,由浅入深,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思考。课上,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畅谈对大学生廉洁问题的看法,交流自身感受。

此次“云”党课,切实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严于律己、心存敬畏,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不惧磨砺。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