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心铸魂兴伟业,聚焦全国教育大会——学生支部书记蒋晓莉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2-0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12月1日晚,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蒋晓莉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立心铸魂兴伟业,聚焦全国教育大会”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课堂伊始,蒋晓莉首先指出全国教育大会在政治上和思想上的重要意义和地位。随后,她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发展的20条金句与同学们一一分享。希望以此激励在座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主席心中的好老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课上,蒋晓莉与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互动探讨,由浅入深,从最初对老师的看法到对教育的理解,从个人经历感悟到社会教育现状,从学生减负到快乐教学等一系列问题引发同学对现当代教育事业的深度思考和对自身能力的反思。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深感教师工作责任重大,并表示将在今后从多方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