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遵守新党章----我院党委组织员方婷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23 点击数: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理解和把握,加强党性修养,促使大家学习践行新党章。11月23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员方婷于砺志楼131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学习遵守新党章”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方婷从党章概念、党章完善历程和学习遵守党章三个方面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解新党章。首先,她通过讲述党章具体概念、作用及学习党章的重要性。接着,带领学习了党章的完善历程。课上,与学生积极互动,学生们从不同角度、不同的层次对本次课堂讲解的内容提出有力的见解和启发,并引发了在座其他入党积极分子的深入思考。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会认真学习党章,牢记党员标准,时刻以此严格要求自己,并在生活中勇敢抓住机会,积极学习各项技能,加强专业知识能力,为以后工作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