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党的根本宗旨——院党委副书记林晓作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在砺志楼225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为主题的专题党课,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培训,林晓从三个方面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阐述本次党课主题。她首先分析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接着,向大家讲解大学生入党程序及要求,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有更深一步地了解。最后,林晓阐述了“四讲四有”的标准,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严守规矩纪律、端正道德品行,思想当先锋、学习当榜样、工作当楷模、生活当表率,做有高度、深度、热度、温度的人。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