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分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砺志226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林晓、院党委组织员方婷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

首先,方婷对本期分党校培训班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对本期培训班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表示真诚感谢,并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接着,林晓对郑悦悦等10位优秀学员进行现场颁奖表彰。随后,学员代表林英茹同学给大家分享了党课学习的感受和体会。

最后,林晓总结发言。她对在座的学员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要讲政治,坚定理想理念;二要勤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三要勇担当,发挥先锋作用。希望大家能把在党校培训班期间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继续扎实践行党的先进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