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行”为先,从“心”入党----我院院长林梦雷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411日下午,我院院长林梦雷在砺志楼130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以行为先,从‘心’入党----谈理想、信念与责任”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林梦雷首先从坚定政治信念、永葆党的先进性、严守党的纪律、加强道德信仰四个方面讲述合格党员的标准。接着,阐述了理想信念与大学生成长成才、树立科学的理想信念、理想与现实等三个方面。引导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牢牢掌握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要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本质工作。在党课最后向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建议,建议要求大家要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从学习中完善自己,从而提高党性认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便更好的服务他人。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