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蒋晓莉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9-04-14 点击数:

414日晚上,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蒋晓莉在砺志131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解读》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蒋晓莉将全部内容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讲述了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及要求,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了解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尤其是师范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将来从事的职业多与教育相关,应更加全面、透彻地了解并熟悉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第二部分对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全文学习,其中有强调5的工作目标,阐述9坚持,明确1根本任务,要在6个方面下功夫等内容,并结合相关视频,使学员们更加深入理解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第三部分,蒋老师就新形势下教育工作该怎么做组织讨论并提出了五个对策;第四部分,蒋老师与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发展的20大金句;第五部分,从教师之重要,教师之品德,教师之发展三个方面介绍,呼吁入党积极分子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主席心中的好老师。同时还与入党积极分子们互动,让大家谈谈对教育的理解和看法,以及今后如何做一名好老师,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回答。

通过蒋晓莉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都明白了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及要求,也深受启发。教育是如今重要的一个德政工程,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当代师范生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主席心中的好老师。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