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1018日下午,我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仪式在砺志225举行。院党委组织员方婷和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开学仪式。会议由党委组织员方婷主持。

开学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接着,方婷作了开学仪式讲话,首先为同学们宣读了院分党校《学员管理暂行规定》,并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对党全面了解;二、从思想上解决入党问题,端正入党动机,树立立党为公的思想和观念,学会积极为学校、为学院做事情,也要按时进行自我反省和自我要求,促进自我改善;三、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全面素质发展;四、以身作则,起模范作用。希望大家能把在党校培训班期间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做到理论与实际的很好结合,要脚踏实地地把本职工作和学习任务完成好。 

最后,开学仪式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开学仪式,学员们受益匪浅,不仅大大提高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而且有利于学员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