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林晓老师为分党校学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8-10-28 点击数:

1028日上午,我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在砺志120举行,由林晓老师为学员讲授《大学生入党程序及要求》。

首先,林晓与同学们探讨“说说我为什么要入党”的话题,林晓邀请了几位同学上台与同学们分享“为什么想要入党,提交入党申请书时的心情”。林晓要求同学们应为了信仰而入党,端正入党动机,为信仰而产生的动力。林晓还要求同学们谨记中国共产党的性质。

接着,林晓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入党流程,要求学员要从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展示了多种入党动机,比如盲从型,成长型,被动型... 要求在座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思想上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并在行动上努力实践,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事业;介绍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在大学阶段应转化为三种动力:学习动力、工作动力和生活动力;给大家介绍了在组织上入党过程中,组织为大家做了什么,更要求大家明确应该为组织做些什么。 

最后,林晓通过视频播放,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史。表示希望同学们以“四讲四有”为要求,争做合格党员。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