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邀请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朱志明教授给学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6-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朱志明教授应邀在砺志226为数统学院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上党课,他为学员们带来了《四个全面——引领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布局》的精彩一讲。

朱教授首先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的相关内容,剖析了四个战略布局的内涵,并引出四个全面提出的重大意义。其次解读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开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之门的金钥匙。最后朱教授希望学员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学习“两学一做”。

通过此次党课,学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中国梦之间的关系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个人实际行动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