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举办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仪式

作者: 时间:2016-10-21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仪式在砺志226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晶莹老师、辅导员沈瑞芳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接着陈晶莹副书记做了开学动员讲话。她强调正确认识参加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修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分党校的纪律,讲党性、重品性。

开班仪式结束后,陈晶莹老师紧接着为学员们带来了《大学生党员如何理解和实践美丽中国梦》的专题辅导。讲话中强调了大学生具有坚定理想和信念的重要性、使在场学员对中国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通过这次的学习,学员们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助力实现中国梦,坚定信念跟党走。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