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举办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5-10-19 点击数:

我院分党校在砺志楼226举行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晶莹、党务秘书林晓参加了开幕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接着陈晶莹副书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一定要从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参加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全面系统理解和把握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努力争取从思想上入党。同时还要求学员要严格遵守分党校纪律,讲党性、重品行,要在各方面做好表率带好头。

开班仪式结束后,林晓老师为全体学员做了《大学生入党的程序和要求》的专题辅导,对大学生入党一系列流程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诠释了党员的权力和义务,使在场学员对党员发展流程及党员的责任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他们今后努力争取入党明确了方向。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