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 时间:2015-05-15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我院分党校在砺志315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美容、党务秘书林晓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本期培训班总组长姚秀春对本期培训班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院党务秘书林晓老师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个有信仰的人;第二,要坚持不断学习,做个有追求的人;第三,要注重发挥作用,做个有价值的人。勉励学员们要以党校结业为新起点,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和素质,真正成为同学们心中“思想的先锋,学习的榜样,工作的楷模,生活的表率”,同时她也强调在发展成一名党员的道路是艰辛的,希望每位学院都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仪式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美容老师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仪式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划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党课培训班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受启发,加深了他们对党组织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觉悟。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