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举行第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 时间:2014-05-30 点击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在砺志楼226举行第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徐志怀、党总支秘书林晓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林晓老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学院院党总支书记徐志怀发表了讲话,他从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崇高的政治信念;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方面对积极分子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学员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长期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心理准备,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仪式最后,还为本期顺利结业的81名学员和8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