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书记徐志怀为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培训班学员上专题辅导

作者: 时间:2014-05-16 点击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邀请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志怀在砺志楼114为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做主题为“先进性——大学生入党的本质要求”的专题辅导。

徐志怀书记以胡锦涛同志 “先进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特征”并作为引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全面理解把握党的先进性”、“正确认识党员先进性”、“以先进性为目标,努力成为优秀大学生党员”三方面展开详细为学员解读,强调党员应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四个方面上保持先进性,不断端正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徐书记还与学员们进行了广泛互动,充分听取学员们对先进性、入党动机等问题的想法见解。徐书记的专题辅导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使在场学员更深入领会了党的先进性,明确了成为优秀大学生党员的努力目标。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