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举行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实习支教)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 时间:2013-10-16 点击数:

我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实习支教)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砺志楼225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徐志怀教授、党总支秘书林晓老师及本期培训班的22名学员参加了仪式。

林晓老师首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简单总结,接着本期培训班组长陈婷婷同学代表发言,随后,学院党总支徐志怀书记作重要讲话,他从三个层面对入党积极提出了新的要求,激励大家要做一个有精神的人,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做一个有价值的人。仪式最后还为该期入党积极分子颁发了结业证书。

据悉,本期培训班是学院举办的第一期实习支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培训学员22名,经过学习考察,共有22名学员顺利毕业取得结业证书。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