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分党校举办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 时间:2013-04-27 点击数:

我系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励志楼226举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系党总支秘书林晓老师对本次培训班工作做总结,随后,系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徐志怀教授为全体学员做了重要讲话。他从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崇高的政治信念;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勉励学员一定要在新的起点上继续积极追求进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使自己成为思想的先锋、学习的榜样、工作的楷模,生活的表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仪式最后还为本期学员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