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分党校召开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仪式

作者: 时间:2013-03-22 点击数:

数学系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仪式在砺志226召开,系党总支徐志怀书记莅临仪式现场,仪式由系党总支秘书林晓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接着徐志怀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其次,要深入理解和把握培训的主要内容,加强新党章的学习和应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再次,要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效果。徐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在场的学员深受教育和启发。仪式结束后,徐书记还给全体学员带来了开班第一讲《先进性——大学生入党的本质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安排六个有针对性的辅导专题,共培训学员76名。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