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争做好榜样---我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晚,我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通过线上视频会议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党委组织员方婷老师出席此次开班仪式,105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林晓老师作了开学仪式讲话,针对本期学员,她要求各位同学一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勤学笃行,系统理解把握培训内容;三要严明纪律,确保培训班取得实效。同时,林晓老师也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辜负今年“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殷切期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磨砺出彩!

接着,方婷老师为同学们宣读了院分党校《学员管理暂行规定》,明确学习纪律,要求大家一定要以最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党校培训。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既要在思想上真正入党,学会积极为学校、为学院、为班级、为他人做好事,也要按时进行自我反省和自我要求,促进自我改善。

本期院党校将组织为期1个月的学习,通过专题讲座、理论学习及为人民服务实践等活动,努力使广大学员在思想觉悟和实际表现等方面取得较大进步。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