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章、践行党章——我院陈灿滨老师作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0-25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在砺志225,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灿滨为分党校学员讲授“学习党章、践行党章”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首先,陈灿滨老师就党章的完善历程、党章内容、党章的重要意义三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要在党章的演变历程中追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筑牢理想信念,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学员们表示,学习遵守新党章,在思想政治上成为表率,学习工作中成为先锋,现实生活里成为楷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习和实践中锤炼精神与意志,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组织实施之能,扛起责任,敢于斗争,经受考验!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