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红旗不倒育沃土,牢记嘱托再出发——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霖应邀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红色资源是鲜活的历史,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霖应邀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红旗不倒育沃土,牢记嘱托再出发——漫谈福建的光荣与梦想》的专题党课。

周霖老师首先为学员们详细解读了“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结合视频帮助学员们进一步感悟福建红色资源的鲜活特质,并就改革开放后福建的环境、经济等多方面入手展开介绍,号召学员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最后,周霖老师以“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作为此次党课的结尾,对学员们寄予厚望。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学员们深入了解了革命历史和红色文化,纷纷表态会铭记红色历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保持奋进之姿,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拼搏。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