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伟业光辉历程,近日,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本次宣讲会共150余人参加。

会上,陈晶莹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她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为新一代共产党人留下了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接着,她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并勉励大家要树立家国情怀,一心向党,永葆初心,要在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继续发扬建党精神,以寸心报华夏,将岁月赠山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同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自觉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三要把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四是要做到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日常学习工作有机结合,实践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