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77级校友入学日重聚母校

作者: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5月20日上午,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来恢复高考后的第一批学生——77级数学班的校友。40年前的5月20日他们入学,40年后的同一天他们重返母校,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回忆青葱岁月的点点滴滴,热议学校发展的日新月异。数学统计学院院长林梦雷、党委书记陈晶莹、校友办黄建辉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77级数学班的班长带着同学们一起回忆当年求学和奋斗的艰苦历程,校友们仿佛回到当年读书的时光。接着,林梦雷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对77级校友的返校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随后,校友们向母校和数统学院捐赠图书以及感恩母校的书法横匾。77级数学班的班主任老师也来到现场,大家聊起各自的人生经历,感慨万千,现场气氛温馨感人。最后大家一起到砺志楼前合影留念。

数学与统计学院为了本次活动特意到档案馆、校友办找到77级数学班校友的照片集以及学校当年的老照片。座谈会最后,当一张张老照片伴随着音乐呈现在屏幕的时候,校友们都无比激动和感动,纷纷拿起相机拍下这些珍贵的回忆。

天南地北前来相聚的校友们互相分享毕业后几十年里各自的生活经历,有欢笑,有不舍,却无生疏。无论走多远,母校都会是学生们远航归来的港湾。薪火相传,数统情深!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