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65同窗时光,畅抒19闽师情怀——我院65级校友返校

作者: 时间:2019-05-11 点击数:

母校是展翅高飞的起点,是远航归来的港湾,是精神寄托的家园。毕业许久的前辈们,时隔五十四年,再次步入这片难以忘怀的土地。 5月10日下午,我院迎来65级数学班的校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回忆青春岁月的点点滴滴,热议学校发展的日新月异。学院院长林梦雷和党委书记陈晶莹参加本次座谈会。

4A698

在座谈会上,林梦雷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65级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林院长表示,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就令人鼓舞和振奋,这些成绩的取得秉承于几代闽师人的艰苦奋斗、敢拼会赢的光荣传统。陈晶莹书记表达了对校友的关心,校友们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岗位,奉献着聪明才智,创造着非凡业绩,见证着母校的发展,代表着母校的形象。希望,在今后的发展建设中,学院能够继续得到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

58044

6246B

65级数学班的班长带着同学们一起回忆当年求学和奋斗的艰苦历程,校友们仿佛回到当年读书的时光。各位老校友积极发言,向同学们讲述自己近年来的生活,十分感激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师恩似海深,教诲如春风”。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经常相聚,来学校参观,重温美好的校园时光。65级数学班的班主任也来到现场,大家聊起各自的人生经历,十分庆幸有这样聚在一起的机会,现场气氛温馨感人。随后,校友们各展歌喉,班级重新登记通讯方式,在明信片上写上对母校的祝福。

59052

天天南地北前来相聚的校友们互相分享毕业后几十年里各自的生活经历,有欢笑,有不舍,却无生疏。无论走多远,母校都会是学生们远航归来的港湾。

6C98C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