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校友智慧,践行创业梦想”—校友采访

作者: 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近年来,高校教育越来越注重创业理念知识的传授,创新也成为学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要求,在创业过程中要想做到创新仅仅靠理论知识是完全不够的。

为此,2017年12月21号下午,我院邀请03级信息班的优秀校友漳州市甘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03级信息林延忠学长回到母校参与“凝聚校友智慧,践行创业梦想”校友采访。采访中,林延忠校友以分享创业的经验与故事为在校大学生深刻讲解创业所需的各项条件;同时校友给予了我们许多宝贵的经验:坚持、兴趣、合作是成功路上必不可少的要素、坚持就是胜利,兴趣是创新创业的契机、学会与人合作会为创业之路减少阻碍、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对自己的未来要有规划。

此次交流会增强数统学院学生的创业意识,培养正确的创业观和职业道德,提高数统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同时我们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优秀校友的关心,学长对我院学子给予了极高厚望。逐梦创业,行远思恩。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