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筑梦未来”——校友沙龙

作者: 时间:2017-11-11 点击数:

作为以师范生为主的院校,数统院一直致力于培养优秀的教学人才。2017年11月10日下午,我院邀请到了95级优秀校友朱国暹参加“不忘初心,筑梦未来”校友沙龙以及采访活动。沙龙活动通过对校友面对面的深度采访,校友分享他对教育行业的独特见解,分享他的教育观,更加针对性为我院学生答疑解惑。在活动中,校友以“坚持,在路上”为主题展开交流,并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和在校生交流互动,让在校的师范生学妹学弟从中更好地学习到如何当一名优秀教师,提高教师职生涯规划意识和能力,树立良好的教育观。

校友介绍:朱国暹学长,中学高级教师。1999.7毕业于漳州师范学院数学系数学教育专业(95数学本科),1999年8月泉州七中任教至今,2010年起担任年段长、教研组长,获福建省优秀教师、鲤区优秀教师、鲤城区先进教育工作者,鲤城区优秀班主任。2016年福建省“五一先锋号”(负责人)、泉州市第二届名师培养对象、泉州市中学数学骨干教师、泉州市初中数学学科指导组成员。并指导数十人参加福建省初中数学竞赛获福建省一、二、三等奖。其学生吴端旭、张雨奇获得2016年泉州市中考状元、榜眼。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