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的岁月 青春不散场——数统学院2001级师本班校友返校举行十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7-21 点击数:

数统学院01级数本1、2班校友返校举行十周年庆祝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克典教授,现任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原带班辅导员林贵东老师,学院党务秘书林晓,团委副书记陈明及当年部分任课教师等应邀参加了校友活动。

在师生座谈会上,李克典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热烈欢迎校友们齐聚母校重温那段青春岁月,对校友们毕业十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还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原带班辅导员、现任教务处林贵东副处长也发表了讲话,他为学生们的成长和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能继续努力,扎实工作,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随后,校友们纷纷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分享了他们成功的喜悦和人生的感悟。他们还借助精心制作的DV视频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期间的美好时光,一张张老照片,串起了一个个过往的感动瞬间,激起了校友们的思想共鸣。他们纷纷表示没有母校和恩师就没有他们的今天,在感恩母校、感谢恩师的同时,他们也真心祝愿母校能越办越好,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会后,校友们和老师在砺志楼阶梯合影留念。合影结束,校友们故地重游,重温了自己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和大学生活,实地感受母校的发展变化。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